渤海金控:關於公司董事辭職的公告

  證券代碼:000415 證券簡稱:渤海金控 公告編號:2018-201

   渤海金控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公司董事辭職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

   公司董事會於 2018 年 9 月 21 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長聞安民先生、董事金平先生及董事鄭宏先生提交的辭職報告。因工作調整原因,公司副董事長聞安民先生申請辭去公司副董事長、董事及董事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后將不再擔任公司其他職務,聞安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因工作調整原因,董事金平先生申請辭去公司董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后將不再擔任公司其他職務,金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因工作調整原因,鄭宏先生申請辭去公司董事及董事會戰略發展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后將不再擔任公司其他職務,鄭宏先生持有公司 270,000 股股票,鄭宏先生承諾將按照《上市公司股東、董監高減持股份的若干規定》(證監會公告[2017]9 號)、《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東及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減持股份實施細則》的規定進行股份管理。

   根據《公司法》、 公司章程》、 深圳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等相關規定,聞安民先生、金平先生、鄭宏先生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低於法定人數,其辭職申請自辭職報告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聞安民先生、金平先生及鄭宏先生在擔任公司董事期間,勤勉盡責,恪盡職守,在公司戰略發展、經營發展和維護公司及股東利益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和突出貢獻。公司董事會謹對聞安民先生、金平先生及鄭宏先生在任職期間為公司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特此公告。

   渤海金控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8 年 9 月 25 日

推薦閱讀: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