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升比亞迪电子(00285)評級至“買入” 目標價上調至15元

研究
2018年9月24日 11:22:37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將比亞迪电子(00285)投資評級由“沽售”提升至“買入”,看到其金屬外殼業務的毛利率趨穩,以及3D玻璃外殼的新機會出現,預期公司將會受惠於智能手機市場的整合及規格升級,尤其是Android的3D玻璃及Apple Watch採用新的材料,該行對比亞迪电子2019年的每股盈測,較市場預期高出10%。

報告提到,比亞迪电子預期今年將會是3D玻璃外殼的轉折點,因為3D玻璃的成本已降至吸引的水平,介乎50至100元人民幣(下同)。3D玻璃外殼的收入在上半年達至7.7億元,按年增長逾7倍。管理層預期下半年玻璃外殼收入將會按半年翻倍,並在明年按年增長100%。該行相信,比亞迪电子已成為Vivo、華為及小米旗艦型號的主要供應商,或有機會在明年供應予三星。

基於比亞迪电子穩定的毛利率及新業務,花旗將其2018及2019年的每股盈利預測分別上調3%及30%,2020年的每股盈利預測則為1.54元。目標價為由原來的14港元上調至15港元。


推薦閱讀: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