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報告》花旗升高鑫(06808.HK)評級至「買入」 目標價上調至11.05元

花旗報告指出,基於高鑫(06808.HK)  +0.180 (+1.865%)   沽空 $2.28千萬; 比率 35.154%  與阿里巴巴合作,可推動集團門店数字化改造及技術轉型,預期下半年同店銷售將轉為正數(上半年-1.6%),明年將回升至2%。

該行認為,高鑫對阿里巴巴的發展策略而言愈來愈重要,前者可協助阿里提升變現能力,阿里旗下淘鮮達及淘寶到家則擁有龐大的在線流量及用戶群,其創新業務盒馬鮮生(Hema),通過基於雲的POS系統,詳細分析消費者,深入了解用戶需要;尋找與淘鮮達及蜂鳥配送的物流協同效應,基於上述利好因素,預期阿里巴巴更致力將高鑫整合至其生態系統,並推動高鑫2019至20年盈利復蘇。

該行對其盈測大致不變,目標價由9.68元上調至11.05元,相當於市盈率預測29倍,評級由「中性」升至「買入」。(ka/u)(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09-24 12:25。)

來源:阿思達克財經

推薦閱讀: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