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開盤前瞻 | 三大期指盤前上漲 章澤天發聲京東止跌

必讀
2018年9月25日 20:27:36

周二盤前,投資者關注貿易局勢的動向並等待美聯儲為期两天的政策會議,美國股指期貨預示華爾街有望小幅高開。

截至北京時間20:28分,標普500指數期貨漲6.5點或約0.22%,報2,9320點;道指期貨漲68點或約0.26%,報26678點;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漲10點或約0.13%,報7596點。

重點個股方面,特斯拉(TSLA.US)跌0.06%。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 )周一表示運輸Model 3轎車的運輸車“極度短缺”,為緩解這個問題,特斯拉上周末開始“打造自己的汽車運輸公司”。 

Facebook(FB.US)跌2.12%。Facebook旗下Instagram兩位創始人將離開公司,原因是他們不滿扎克伯格越來越多地干涉到Instagram的日常運營。摩根大通認為,Instagram的消息會對Facebook股價帶來明顯壓力。

波音(BA.US)漲0.82%。波音完成對Millennium Space Systems的收購。波音稱收購不會影響財報指引。

Snap(SNAP.US)漲3.24%。周一,Snap與亞馬遜達成合作,用戶將可通過Snapchat 相機掃描現實中的產品或其條形碼,然後從亞馬遜購買。Snap表示,將分階段向用戶推出該功能。

巴里克黃金(ABX.US)漲4.53%。公司宣布將以股票形勢收購Randgold Resources,後者估值為65億美元。收購完成后,新Barrick Gold公司將成為全球最大黃金生產商。道明證券將巴里克黃金評級從持有上調至買入,目標價從13.5美元上調至14美元。

賽富時(CRM.US)漲0.61%。賽富時宣布與蘋果達成合作協議,將把Siri語音助手深度整合到賽富時自己的移動應用中,並開發多種工具,讓使用其產品的公司能夠更好地使用Siri等蘋果特有的功能。

中概股方面,小米生態鏈公司雲米科技(VIOT.US)定於今日在納斯達克掛牌交易。據彭博,發售價為9美元,擬籌集最多1.5億美元。雲米科技是繼華米科技 (HMI.US)后、上市的第二家小米生態鏈公司。

京東(JD.US)止跌,盤前漲0.94%。劉強東的妻子章澤天在朋友圈寫道: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惟願守得雲開見明月,並附圖一張。這是劉強東涉嫌性侵案發生近一個月後,妻子章澤天首次對外發聲。公開資料显示,章澤天現在的身份是知名投資人、京東公益基金會榮譽理事長、京東時尚品牌拓展顧問。

阿里巴巴 (BABA)漲0.36%, 在日前剛剛結束的2018杭州•雲棲大會上,阿里雲宣布成立全球交付中心,這也意味着阿里雲把建設全球範圍的交付能力放到了更高的位置,更注重產品和技術能力向交付端的沉澱。據悉,阿里雲將在全球建設分中心,面向全球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轉型交付解決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務。

愛奇藝(IQ.US)漲0.39%。愛奇藝的IPO禁售期將於今日結束。 

今晚公布的數據有:美國7月S&P/CS 20座大城市房價指數、美國9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美國9月里士滿聯儲製造業指數。


推薦閱讀: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