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澤電力遭問詢 要求說明向子公司增...

  財經訊 9月25日晚,漳澤電力公告,收到深交所《關於對山西漳澤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

  公告显示,此前漳澤電力收到證監會山西監管局《關於對山西漳澤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採取出具責令改正措施的決定》,根據《決定》显示,漳澤電力存在使用募集資金對全資子公司山西漳澤電力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的實際增資金額與前期董事會決議的披露不一致,未披露 2017 年半年度《公司募集資金存放與實際使用情況的專項報告》,公司關聯擔保事項未及時履行決策審批程序等問題。

  對此,深交所要求漳澤電力說明,你公司向漳電新能源實際增資的具體情況,包括但不限於增資時間、增資金額,支付安排、增資所使用的資金賬戶,如增資的實際情況與你公司已披露內容存在不一致的,請說明不一致的具體原因及其合規性。

  要求補充披露 2017 年半年度《募集資金專項報告》,並結合 2017 年年度及 2018 年半年報的《募集資金專項報告》說明你公司增資款的投向。

推薦閱讀: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