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國際(01086)授出1.008億份購股權及擬更新購股權計劃限額

公告
2018年3月28日 07:09:11 查看PDF原文

智通財經APP訊,好孩子國際(01086)發布公告,於2018年3月27日,公司根據公司股東於2010年11月5日採納的購股權計劃提呈授出總共1.008億份購股權,可認購公司股本中合共1.008億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新股份,包括向公司八名董事授出7700萬份購股權;及向集團若干僱員授出2380萬份購股權,惟須待購股權的有關承授人接納後方可作實。

董事會建議尋求股東批准,以更新根據購股權計劃規則就根據購股權計劃將予授出的全部購股權獲行使而可予配發及發行的最高股份數目實施的限額。計劃限額合共將不超過為考慮並酌情批准更新計劃限額而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日期的已發行股份的10%。根據公司於2017年5月25日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上取得的股東批准,原有計劃限額已更新為1.12億股股份,即當時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0%。

於公告日期,1.053億份購股權已獲授予合資格參与者,其中概無購股權已獲行使。因此,倘計劃限額不獲更新,可供授出的剩餘計劃限額為633.06萬購股權,占公告日期已發行股份總數的0.38%。除購股權計劃外,公司目前並無生效的其他購股權計劃。董事會預期,根據經更新10%購股權計劃限額悉數授出購股權,將不會導致因根據購股權計劃已授出及可予授出的尚未行使購股權獲悉數行使而將予發行的股份超過不時已發行股份的30%。

根據購股權計劃,公司有1.053億份未行使購股權,占已發行股份總數的約6.32%,於股東特別大會上獲批准更新計劃限額后,有關購股權仍然有效。倘計劃限額更新在股東特別大會上獲批准,根據於公告日期16.66億股已發行股份計算,並假設股東特別大會前公司已發行股本不會出現任何變動,根據經更新計劃限額可能授出的所有購股權獲行使時可予發行的股份數目上限應為1.67億股。

推薦閱讀: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