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看盤:A股估值比較優勢明顯 四季度行情值得期待

  【私募看盤】A股估值比較優勢明顯 四季度行情值得期待

  關注低估值的白馬藍籌股。

  龍力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上周五大主要指數全線回暖,滬指大漲4.32%,本周市場將會怎麼走呢?界面新聞邀請了五位投資人士進行解析。

  卓鑄投資王卓:我們認為當前市場從估值的角度講已經非常便宜了,今年以來,不少去年漲幅比較大的優質藍籌白馬股跌了很多,其中很大一部分實際上是被錯殺了,這恰好給了我們一個非常難得的能夠在以比較低的價格去接手這些公司的機會,目前公司比較關注從整個市場或者歷史價位上來講都比較低估的白馬藍籌股,特別是銀行、保險等金融領域的投資機會。

  知本投資蘇子健:上周藍籌白馬股走出持續上漲行情,權重股對大盤指數拉動明顯。我們認為無論從縱向還是橫向來說,A股市場當下的估值都已經有了明顯的比較優勢,市場扭轉的關鍵還是信心上的扭轉。近期標杆性股票以及大盤指數的不斷回暖有助於市場信心的恢復,國常會、央行、發改委等也已經傳遞出非常明確的积極信號,包括減稅、寬鬆、擴內需加上增持回購等,因此A股四季度的行情值得期待。

  北京飛旋兄弟投資陳旋:我們認為 A股當前的行情從長遠來看屬於價值投資的窪地,值得深入布局,但短時間來看,政策性的利好並沒有出現,依然建議不可盲目加倉,需等待實質性政策利好出台後,趨勢企穩,進行右側交易,整體大級別的反轉周期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產生。

  西風資管鄧偉:上周五滬指收盤雖然已突破60天線,但收盤點位2797點已面臨下行趨勢壓力位,能否經受加息考驗,站穩60天線還難以確定,預計小長假后還會出現反覆,上半周大概率會沖高回落,而上方主要壓力在2836-2856點,在此遇阻可能性較大,創業板短線壓力在20天線和30天線1416-1436點,強壓力在1456點區域,國慶之前多半難以越過1456點。周二上證主要運行空間在2836-2775點,創業板空間在1436-1386點。

  金廣投資金廣:從市場近期的走勢來看,我們目前判斷為是一個反彈,後面能否成為反轉還有待觀察。但是目前大盤這個位置總體上應該是在一個底部區域,這個位置假如有機會的話,主要還是會在上證指數的一些傳統行業中,比如銀行、地產或者像類似的一些估值比較低的股票等,創業板的機會不大。

推薦閱讀: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