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封住漲停板 天津嘉睿將成樂融致新第一大股東

  財經訊 9月25日消息,樂視網封住漲停板,截至發稿,樂視網報3.59元,成交2.48億元。

  消息面:

  9月24日晚間,樂視網發布公告稱,在早前9月22日進行的針對樂視控股持股的樂融致新部分股權的司法拍賣中,最終拍賣結果均為融創中國拍得。

  人民法院訴訟資產網显示,樂視控股持有的樂融致新18.38%股權分為兩部分被司法拍賣。其中,第一部分是樂視控股持有的2618.3萬元出資額,約為樂融致新增資前8.38%的股權,起拍價1.09億元,申請執行人為中航信託;第二部分是樂視控股持有樂融致新的3124.5萬出資額,相當於樂增資前的10%股權,起拍價1.31億元,申請執行人為民生信託。

  除樂融致新外,樂視控股持有的樂視影業約21.81%股權也被拍賣。而在整個拍賣過程中,由於報名者僅有融創中國這一家,經過一輪出價后,最終融創中國以起拍價獲得了三個拍賣標的,總金額約為7.73億元。

(上圖為樂融致新經過司法拍賣后的股權結構) (上圖為樂融致新經過司法拍賣后的股權結構)

推薦閱讀: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