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虧15億無法暢想未來

  財經訊10月15日消息,根據樂視網10日發布的公告,公司於周一在北京樂視大廈召開2018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表決董事會換屆。會議審議事項包括:《關於公司董事會換屆選舉暨提名第四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候選人的議案》、《關於調整 2018 年日常關聯交易預計的議案》等。

  大會上, 樂視網董事長、總經理劉淑青:鑒於樂視網目前面臨的諸多問題,無法暢想樂視網的未來。

  據悉,10月12日晚間,樂視網披露業績預告,公司預計今年前三季度虧損14.79億元至14.84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資產為負。樂視網表示,公司目前受樂視非上市體系經營不善的延續影響,形成的大量關聯應收和預付款項,造成公司資金流極度緊張、公司下游銷售大幅下滑回款困難等問題。並且,公司目前整體資金安排存在較大困難,存在較大的償債風險及無法按時兌付債務的風險,特別是部分金融機構債務到期日臨近,為公司短期內的資金籌劃及安排帶來一定不確定性。

推薦閱讀: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