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報告》花旗引述中海油(00883.HK)管理層:若新項目測試油價處35美元未能盈虧平衡 將進一步控製成本(更新)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指獲中海油(00883.HK)  +0.100 (+0.772%)   沽空 $5.33千萬; 比率 19.006%  投資者關係部副總經理曹焱出席早前其在深圳舉行的會議,公司管理層認為,成本控制將會繼續是明年的重點。公司將對新項目以每桶油價35美元進行壓力測試,如新項目在該油價水平未能達盈虧平衡,將實施進一步的成本優化措施。

另外,管理層又透露,今年首九個月資本開支有所放緩,因公司與烏干達政府及鄰近國家就興建煉油廠/管道的協商仍在進行,所需時間較原預期為長,目前目標為相關協商可於今年底前完成。(ek/da)(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11-16 12:25。)

相關內容《大行報告》瑞信:三大油股現價反映長期油價每桶50至66美元 中石化(00386.HK)較具防禦力

來源:阿思達克財經

推薦閱讀: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