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維持舜宇(02382)“跑贏大市”評級 目標價108港元

研究
2018年12月10日 12:01:52

瑞信報告稱,舜宇(02382)上月付運量與該行預期相若,但勝市場預期,維持評級“跑贏大市”,目標價108港元不變。該行提到,手機鏡頭模組出貨量環比增長1%,表現較同業丘鈦科技(01478)理想,主因市場份額上升及客戶補貨,手機鏡頭出貨量也環比下跌12%,該行預計12月份出貨量也環比下降,因客戶普遍在年底調整手機鏡頭及手機鏡頭模組庫存。

該行稱,車載鏡頭增長有改善,但與指引仍有差距,看不到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發展趨勢有所改變,該行相信,下半財年毛利率輕微上升,因宏觀經濟、新產品產量及競爭激烈下的均價變化,均抑制了毛利率升幅。

該行稱,內地智能手機市場疲弱及華為副總裁被捕事件成為短期風險,相信明年首季推出的新安卓手機及向三星供貨的多鏡頭付運上升,是下一個催化劑。

推薦閱讀: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