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00083.HK):貿易戰緩和 料凱匯反應理想

信置(00083.HK)  +0.040 (+0.292%)   沽空 $7.36百萬; 比率 13.918%  等觀塘凱匯日前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在記者會上表示,項目第一期樓書正在準備,日內將會上載,最快本周開示範單位,並有機會開價。他表示,項目第一期設有7個示範單位,涵蓋一房至三房戶型,首張價單將包含各類型單位。

田氏又指,中美貿易戰緩和,市場氣氛及正面,本港利息低、整體經濟情況穩定,認為現時有利好因素,相信是難得的入市機會。他又指項目推出廣告後接獲不少查詢,預期反應將會理想。

凱匯第一期提供1,025個單位,標準戶采一房至四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約450至約1,100平方尺,主打兩至三房單位;特色單位實用面積則介乎約450至約1,500平方尺。(ac/da)(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8-12-07 16:25。)

來源:阿思達克財經

推薦閱讀: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