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板塊崛起 賽為智能等多股漲停

  證券時報網

  人工智能板塊崛起,遠大智能賽為智能高樂股份漲停。

  東方證券認為,1月人工智能相關上市公司繼續推進政企相關合作。例如科大訊飛先後與人民日報数字以及奇瑞海外簽署戰略合作,拓展媒體應用落地以及推進海外市場,同時公司還與中國醫科大學共建醫學人工智能聯合實驗室,持續儲備包括人才、技術等在內的產學研資源。此外,東方網力與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簽署戰略合作,基於“鮮活”數據訓練智能算法,共同推進“智慧警務”建設。當前人工智能產業化落地依然以G端政府和B端企業場景需求為主,C端消費者相關應用爆發時點未到。國內配合自上而下各地政府逐漸下沉並細化的人工智能發展規劃,B/G端需求有望先行成為AI發力主場。

聲明: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着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推薦閱讀: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