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料政策利好消息能帶動宇華教育股價 吁買入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宇華教育(06169)收購泰國斯坦福國際大學雖未能在短期內為集團帶來盈利貢獻,但該行料今年會再有進一步收購。該行相信,宇華的短期股價會因政策的利好消息而帶動。該行予其「買入」投資評級,惟輕微下調目標價5.5%,由5.5元降至5.2元。

  該行表示,昨天國務院公布支持職業教育的消息,相信對宇華有利。該行又認為,《民辦教育促進法》的最終修正案亦會帶來利好因素。

  該行指,斯坦福國際大學的財務狀況較現時所見良好,相信能儘快獲得盈利能力。雖然集團指出引入中國學生並非主要策略,但該行認為國際學生的學費較高,中國學生能帶動其收入增長。

  另外,由於斯坦福國際大學並未能在短期內為集團帶來盈利貢獻,富瑞分別調低其在2019-2021財年的全面攤薄每股收益(FDEPS)2%、5.2% 及3.8%。

(責任編輯:DF120)

推薦閱讀: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