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中國際(01683.HK):亞聯向喜航公務機注資

皇中國際(01683.HK)  +0.030 (+2.655%)  公布,附屬智國環球及亞聯分別以510萬元及490萬元,認購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喜航公務機配售股份,完成後,智國環球及亞聯將分別持有510萬股及490萬股喜航公務機的股份,相當於分別持有喜航公務機51%及49%的已發行股本。

公司指,董事對公務機託管業務持樂觀態度,並認為該業務長遠將為集團帶來积極回報。認購事項完成後,集團可利用亞聯的聲譽、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拓展公務機託管業務。而亞聯目前為中國地區頂尖的公務機託管公司。主要從事公務機託管業務,為客戶提供包括航班安排、飛機維修、機組人員管理等服務。

此外,喜航公務機及一名承租人就一架型號為G550灣流飛機訂立一份飛機管理協定,根據協議承租人同意由喜航公務機管理飛機,初始期限為從喜航公務機接收飛機日起算之一年。(ka/w)(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

推薦閱讀: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