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視控股(00789.HK)委任財務顧問及內部監控顧問

領視控股(00789.HK)  0.000 (0.000%)  公布,除牌程序第一階段將於4月26日屆滿,公司須在除牌程序第一階段屆滿前至少十個營業日向聯交所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議。公司已委任同人融資為財務顧問,及禮恆企業財務服務為內部監控顧問,目前正對公司進行獨立內部監控檢討,以評估其財務申報程序及內部監控系統是否足以履行其在上市規則項下的責任,預期內部監控顧問將於期限前發出相關檢討報告。

領視控股稱,在持續檢討財務狀況,目前正評估及考慮對其財務報表中若干項目的適當會計處理方法,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有關其电子商務業務的財務處理方法及就收購商標支付的按金。

公司並表示將繼續积極尋求合適的業務擴充機會,以達成聯交所施加的恢復買賣條件及為其股東創造價值,並正與財務顧問緊密合作以擬定可行的復牌建議,當中將包括其業務發展計劃詳情、其對其截至2017年底止年度財務報表的審核保留意見的意見、對其財務申報程序及內部監控系統的檢討結果及有關公司之其他重大資料。復牌建議預期於該期限前向聯交所呈交。

公司續停牌。(vi/w)(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

推薦閱讀: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