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滬指圍繞3300震蕩漲0.44%

  新浪財經訊 3月21日消息,滬指午後走勢與上午變化不大,仍在3300上下10點震蕩,並未選擇方向,創指午後小幅拉升后迅速回落,處於微漲狀態,截止發稿,滬指報3304.75,漲0.44%,創指報1866.74,漲0.11%。

  從盤面上看,軍工、油改、上海國改居板塊漲幅榜前列,摘帽概念、醫療、煤炭居板塊跌幅榜前列。

  市場觀點:

  博星投顧認為,昨天指數在3250附近獲得支撐,風險偏好情緒並沒有因外圍行情波動加劇而受到衝擊,這間接反應出市場預期有所好轉。當前過於關注美聯儲加息、經濟可持續性、金融去槓桿等負面邏輯,而對改革、轉型預期的逐步推進、兌現等則存在認知偏差。因此,中期的角度來看,一旦投資者的認知偏差得到修復,那麼謹慎類資金將會成為推動結構性上漲行情的力量。

新浪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着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責任編輯:高艷雲

推薦閱讀: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