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長實集團目標價升至82.4元 評級跑贏大市

  瑞信發表研究報告,稱長實集團(01113)去年基本溢利取得203.2億元,同比上升13%,每股盈利增長為16%,主因回購所帶動,公司自2016年底起收購非地產項目,也提振盈利增長,貢獻佔比達11%。公司經常性收入及盈利同比分別升63%及38%。

  該行稱,因應今年全年收購方面開支料有限,預期非地產業務的貢獻升至70億元,屆2020年盈利佔比預計達21%。屆去年底止,權益負債比率5.9%,瑞信稱,出售上海世紀匯廣場及中環中心的收益預計今年入賬,進一步強化其資產負債表,將有助收購及回購。

  瑞信相信公司的估值可再上調,主因其現金水平及收入基礎質素改善,下調長實集團今年每股盈測18.7%,明年則上調16.4%,以反映銷售入賬在新會計準則下變動;目標價由81.9元升至82.4元,維持“跑贏大市”評級。

責任編輯:李雙雙

推薦閱讀: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