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富力地產規模擴張時毛利率續穩 吁買入

  大和資本發表報告稱,富力地產(02777)在規模擴張時仍能保持其毛利率,公司也提出進取的2018年銷售目標。該行在考慮富力地產的強勁銷售動力后,將2018年至2019年的每股盈利調高4%,重申“買入”評級,並維持目標價24.6元。

  報告中稱,富力地產2017年底的未入帳合同銷售達630億元(人民幣.下同),預計對2018年及其後的盈利前景有利。

  大和提到,公司預測2018年項目銷售的毛利率能達至38%,而2017年超過30%的物業銷售收入來自新市場,如梅州、哈爾濱、大同、福州等地。該行相信富力已找到於該些第三、四線城市發展的道路,同時能夠保持其毛利率。

  該行又形容,公司的2018年1300億元銷售目標“有野心”,相信公司有足夠的土地儲備去增加規模。對於富力地產收購萬達酒店,大和認為交易能立即提升公司經常性收入及股本基礎,又能大力改善公司於中國酒店業的地位,相信能有助提高公司的經營表現資本值。

責任編輯:李雙雙

推薦閱讀: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