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維權正式啟動

  受損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維權平台發起維權: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關注@新浪證券、微信關注新浪券商基金、訪問新浪財經客戶端、新浪財經首頁都能找到我們! 

  每天都是315:我們看到股民的心在變甜

  新浪財經訊 3月21日消息,*ST華澤停牌超兩年後終於復牌,但復牌首日開盤即告跌停,截止開盤,報11.88元,跌4.96%。

  *ST華澤(000693)3月20日晚間公告,公司2017年度預計虧損14億元-19億元,公司股票將因連續三年虧損被暫停上市。公司2017年度報告的預約披露日期為4月27日,深交所將在公司披露年報之日起15個交易日內作出是否暫停公司股票上市的決定。公司存在無法在規定期限內披露年報的風險,如果未能在規定期限內披露年報,公司股票最早可能在2018年11月被終止上市。

  相關閱讀:*ST華澤或將終止上市今復牌跌停 機構預測或21跌停

  新浪股民維權平台實時關注*ST華澤投資者維權情況,截至發稿,已有115位股民發起維權,其中48位投資者維權被專業律師受理,維權持續徵集中。

  目前平台共有2位專業律師可代理索賠該公司,平台公司主頁:違規公司-*ST華澤

  案件回顧:

  2018年2月1日晚,成都華澤鈷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ST華澤,代碼:000693)公告,公司發布《關於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處罰決定書的公告》。

  2017年7月8日晚,華澤鈷鎳發布《關於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事先告知書的公告》。

  2015年11月24日,華澤鈷鎳接到中國證監會調查通知書,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不實等證券違法違規,證監會決定對公司進行立案調查。

  宋一欣律師表示,根據司法解釋,初步確定索賠條件為:

  在2014年4月25日到2015年11月23日間買入該股票,並且在2015年11月24日後賣出或繼續持有股票的受損投資者,可以索賠委託代理。最終索賠條件以法院認定為準。

  更多詳細信息,敬請進入新浪股民維權主頁: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股民維權平台簡介:

  我們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維權平台。您可在本平台查詢上市公司相關違規信息,提交您的維權需求,選擇律師進行維權;可以向平台舉報相關公司違規信息或提出您的疑問。本平台歡迎更多專業律師入駐!

 

  參与維權、律師入駐詳戳二維碼 ↓ 新浪財經將持續為投資者發聲!

責任編輯:徐彩月

推薦閱讀: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