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近3月多次召回問題食品 香腸、薯片均在列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后、ETF、權證實時行情

  據歐聯網援引意大利歐聯通訊社13日報道,從今年10月初開始,意大利衛生部已連續召回了包括雞蛋、家禽、肉類、蔬菜、玉米和海鮮類等多種問題食品。

  據報道,11月意大利衛生部急令召回了連鎖超市Eurospin和Lidel貨架上的鯷魚肉罐頭、魷魚類食品和山羊奶酪三大種類問題食品。

  進入12月,意大利再曝食品安全問題。12月1日,意衛生部宣布召回LA BOTTEGA DI ADO公司生產的“Salame Nostrale”牌香腸,該商品生產批號為“170893”,包裝規格為800克,因含有沙門氏菌被下架。

  12月7日, Macelleria Zanin Valentino公司生產的“Zanin Valentino”牌香腸,同樣因含有沙門氏菌被意大利衛生部下令召回。該商品生產批號為“29/08/2017”。

  12月11日,意大利衛生部再次宣布召回由荷蘭FZ Organic Food公司生產的“Trafo”牌有機薯片。該商品生產批號為“25-09-2017”、“25-09-2017”,包裝規格為125克。召回原因是由於薯片生產過程中使用了發芽土豆。(博源)

責任編輯:孟敏江

推薦閱讀: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