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輝超市:實控人張軒松向騰訊轉讓5%股權 18日復牌

相關消息:

慧悅財經:騰訊入股永輝超市雙馬新零售大戰即將登場

騰訊入股永輝超市:青騰“校友”變戰友

騰訊入股永輝超市 新零售領域 “雙馬”狹路相逢  

  新浪財經訊 12月15日消息,永輝超市公告稱,實控人張軒松、張軒寧以8.81元/股向騰訊轉讓5%股權,轉讓價款分別為2,031,462,889.06 元和 2,184,325,674.80 元,股票復牌。

  公告原文: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因重大事項未公告,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於2017年12月11日起連續停牌,具體內容詳見公司12月12日發布的《關於就林芝騰訊擬受讓公司股份及擬增資公司控股子公司雲創暨繼續停牌提示性公告》。

  2017年12月15日,公司收到公司實際控制人張軒松、張軒寧先生與騰訊簽署《關於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轉讓協議》(“《股份轉讓協議》”),詳見公司12月16日發布的《關於公司實際控制人協議股權轉讓予林芝騰訊的公告》。

  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有關規定,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將於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開市復牌。

  公司在此提醒廣大投資者,有關本次擬交易事宜均以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體《上海證券報》、《中國證券報》、《證券時報》、《證券日報》的公司有關公告為準,敬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投資風險。

推薦閱讀: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