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關於證券事務代表辭職的公告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證券事務代表辭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 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立思辰”)董事會於2018年4月24日收到公司證券事務代表汪太森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汪太森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證券事務代表職務。

   汪太森先生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時生效,其辭職后將繼續擔任公司證券事務部總經理職務,其辭職不會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進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太森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000股,占公司總股本比例為0.004%。

   公司及董事會對汪太森先生任職期間的勤勉工作及為公司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會秘書及證券事務代表資格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公司將儘快聘任符合任職資格的人員擔任證券事務代表。

   特此公告。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8年4月25日

責任編輯:小浪快報

推薦閱讀: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