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金有所忌憚延後上攻 白馬股風光不再

  周五早盤,滬指小幅低開,窄幅震蕩,深成指震蕩上揚,再創新高。盤面上,保險、白酒、半導體、家用電器等板塊漲幅居前,煤炭、石油、銀行、鋼鐵等板塊跌幅居前。

  丁臻宇:權重分化制約大盤上攻 關注年報超預期小市值

  巨豐投顧認為三季報行情結束后,A股持續調整,滬指已完全回補國慶節之後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線附近獲得支撐後繼續上行。周五早盤,煤炭、銀行、鋼鐵、石油、有色等逆市回調,保險、釀酒強拉指數,中小創則在次新股和題材股推動下繼續上漲,市場呈現普漲格局。投資者可以關注年報超預期的小市值品種,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藍籌。

  鐵牛:潛在威脅預見大盤瘋狂見頂 市場將迎來風險釋放期

  近期市場出現“一邊倒”的瘋狂炒作模式,市場一旦陷入某種瘋狂,也就意味着行情達到階段頂點,再結合美股連創歷史新高,昨日結速七連漲,假設美股泡沫破裂,港股A股必受波及,另外,我們還要注意年底這個時間節點,年底了,除了炒作年報業績外,年底資本忙着結算,往往交投清淡,大多數時間會以震蕩下跌為主。短期大盤指數向上空間有限,個股炒作瘋狂過後留下的風險需要一個階段來釋放和消化。

  閑書股浪語:大資金有所忌憚延後上攻 後期大概率再攻高點

  早盤表現偏弱,或是大資金對周末消息面的不確定性有所忌憚所致,再攻3435或許會延後到下周初。總體上,再次衝擊3435一線是大概率,屆時必須放量至滬市日成交2600億水平才有可能成功,否則依舊量能不濟或不能再創新高,就都要注意風險的降臨。後市只有站穩3435一線后,才有展開攻擊3470-3500一帶的可能。創指仍然會繼續攻擊1900一線,未來攻上1930將會開啟牛市征程。

  源達:白馬股吸引力下降 逢低低吸芯片股

  從盤面上看,白馬股板塊吸引資金的能力下降,板塊內存量資金博弈特徵明顯,所以對於此類板塊中的個股,謹慎追高;另外就要說說芯片板塊,今日也是再次走強,疊加次新股和5G概念、蘋果概念的表現,使得創業板指領漲兩市,中國芯一直是近期的熱點,板塊指數來說已經在走主升浪,可逢低關注該板塊內的相關個股的低吸機會,但是不建議再次追高,控制倉位。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