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深兩市震蕩收跌 海南板塊逆市走強

  汪友若

  A股三大股指全天小幅震蕩,延續調整態勢。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154.65點,下跌0.45%;深證成指報10564.13點,下跌0.63%;創業板指報1838.40點,下跌0.41%。

  盤面上,行業板塊漲少跌多,海南板塊逆市走強,海南瑞澤、海汽集團、鈞達股份、海峽股份漲停。此外,新零售、免疫治療等概念板塊也漲幅居前。跌幅方面,芯片、大飛機、工業互聯等板塊跌幅居前。

  中泰證券表示,隨着宏觀數據的不斷公布,以及相關A股公司二季度業績環比改善預期不斷強化,藍籌股的估值修復邏輯將不斷被驗證。因此,看好藍籌股估值修復機會。

新浪聲明:此消息系轉載自新浪合作媒體,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着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責任編輯:馬秋菊 SF186

推薦閱讀: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