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中資汽車股最新評級及目標價 首選吉利(00175)華晨(01114)

研究
2018年5月24日 11:24:52

大摩發表報告表示,認為中國今年會推出多款新能源車型,預計將帶領全球新能源汽車的應用,因政策鼓勵及較低成本及資本要求,新加入的新能源汽車製造商會對傳統代工生產(OEM)製造商帶來挑戰。

報告中稱,對中資汽車股首選上汽集團、華晨中國(01114)及吉利(00175),在新能源汽車在內地應用增加之時,預測包括華晨中國、北京汽車等傳統代工生產製造商仍可取得充足的市佔率。該行看好上汽因預計旗下eRX5新能源車型銷售強勁,該行也上調對吉利投資評級,由“與大市同步”升至“增持”,維持目標價30元,此相當預測今年市盈率16倍,因其今年推出新能源車,可成集團盈利推動力。該行維持對華晨中國“增持”評級及目標價20元。

但該行同時下對比亞迪(01211)評級,由“與大市同步”降至“減持”,因行業競爭加劇,會對其定價及銷售構成風險,將目標價由51.5元降至40元,此相當預測今年市盈率20.7倍。

智通財經APP整理,大摩對汽車股最新投資評級及目標價如下:

blob.png

大摩對中資汽車股最新估值預測如下:

blob.png

推薦閱讀: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