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00973.HK):看好內地市場增長空間 未來貢獻或升至第二大

歐舒丹(00973.HK)  -0.300 (-2.005%)   沽空 $1.13百萬; 比率 1.913%  副主席兼亞太區常務董事賀康祖出席中期業績發布會時表示,上半財年集團網絡直銷渠道銷售增長強勁,按固定匯率計算上升22.6%,相當於直銷銷售總額的12.9%,當中部分是受集團於內地平台天貓銷售增長所帶動,未來集團亦將繼續推動全渠道發展,而集團過去五年亦积極拓展數碼營銷,現時數碼渠道占營銷開支約60%至70%,料日後相關趨勢亦將持續。

他續指,集團在「雙11」中天貓平台銷售額按年增長少於80%,雖稍遜預期,但日後仍看好內地市場發展,料未來中國市場貢獻有機會由第三大升至第二大,而集團亦會繼續專註於天貓平台的發展。他補充,集團在內地與藝人鹿(日含)有推廣活動,笑言早前鹿(日含)宣布有女朋友後銷售表現輕微受影響,但現時已回復正常。

在香港市場方面,他指出,10月同店銷售錄正增長,除受惠新產品推出及節日因素外,旅遊零售表現亦強勁,從現時數據看,預期11月也有理想銷售表現。(el/da)(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7-11-20 16:25。)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