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股市三大猜想

  大勢猜想:大盤即將向上突破3400點

  實現概率:75%

  具體理由:到目前為止,滬指已經連拉兩根小陽線了,並且盤中也經歷了跳水的考驗,但是最終都被拉了回來,這就說明主力資金的意見得到了進一步統一,市場的賺錢效應開始進入良性循環,經過今日的碰撞和蓄勢,大盤可能即將向上攻擊3400點。

  應對策略:大盤今日早盤既然沒有選擇向上的方向,那麼這樣的向上攻勢短時間內很難再次遇到,所以調整是接下來的主要走勢,建議投資者適當降低倉位,等待調整之後機會的來臨。

  資金猜想:增量資金有望吸引入場帶來大盤放量

  實現概率:75%

  具體理由:從量能的角度來看今日的大盤,仍然是一個持續萎縮的狀態,但是大盤的內部結構已經發生改變,那就是從虧錢效應的遏制到賺錢效應的擴大,這也是大盤真正企穩的重要表現,這樣一來增量資金很有可能參与到對上方3400點的攻擊中來。

  應對策略:只要大盤開始走好,並且在跳水當中經受考驗,市場就會形成空轉多的轉變,而場外資金也有望從觀望到入市,所以後市行情一片大好,投資者可以持一個比較樂觀的態度。

  熱點猜想:OLED概念崛起成為新的熱點

  實現概率:75%

  具體理由:上午的大盤還是由環保概念主宰,盤中還伴隨有上海自由港概念的異動反彈,但是午後我們可以看見OLED已經異軍突起,同時還有光學光电子和節能照明板塊的抱團效應,對上午大漲的環保和上海自由港也形成了資金分流作用,根據主力資金喜新厭舊的心理,這一板塊將會吸引主力資金的主要目光。

  應對策略:大盤熱點切換速度現階段非常快,並且新熱點的出現會對老題材造成很大的打擊,所以追高資金非常容易吃套,建議投資者從中汲取經驗而拒絕追漲殺跌,而對最新出來熱點採取一個回調低吸的策略。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