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預計丘鈦科技第四季出貨量反彈 升目標價至21元

  智通財經獲悉,野村發表研究報告稱,丘鈦科技(01478)自上半年業績理想以及下調年度攝像頭模組出貨量指引后,近月股價走勢波動。不過,該行相信公司調整完生產計劃后,加上多個雙鏡頭項目在手,第四季出貨量預計會顯著反彈,或會取得強勁的雙位数字按季升幅。

  該行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由15元大升至21元。該行相信丘鈦有能力向華為以外的大部份中國智能手機公司提供雙鏡頭。但因雙鏡頭所需的產能為單鏡頭的3倍,因此估計第四季攝像頭模組出貨量將會每月介於2000至2300萬顆。如果雙鏡頭出貨量較大,原先全年攝像頭模組出貨量同比至少升10%的指引便存在不確定性。

  該行表示,丘鈦的市盈率一向較舜宇(02382)有30%至70%的折讓,但自8月認購新鉅科技股份獲批,估值已靠近舜宇。該行預計新鉅科技36%的虧損將會自下半年起反映在丘鈦的財務報表。而新鉅科技在2019財年起盈利表現預計會有所改善,丘鈦攝像頭模組的市佔率也將會提升。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