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面仍然缺少強力熱點引領 十大博客看後市

    早盤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滬指全天圍繞平盤線窄幅震蕩,創指低開后小幅拉升,隨後也同樣進入窄幅震蕩狀態,臨近午盤時,上海物貿(15.570, 0.98, 6.72%)拉升帶動自貿港概念小幅反彈。午後,隨着次新股板塊、家電、汽車板塊的活躍,上證指數小幅拉升,截至收盤,滬指報3396.90,漲0.26%,成交1601億元,創指報1913.26,漲0.61%,創業板成交624.5億元。

  盤之感:3400點該恐慌還是貪婪?

    日大盤再次走出應有的“穩定行情”,指數方面,中小創特別是次新今天大幅活躍,技術方面,上證在30分鐘K線已經完成了突破到回踩,再到突破的走勢,不過資金操作指數的跡象比較明顯!

  股海光頭:尋找下一個貴州茅台

  四大股指全線收陽,成交量在4000億下方,市場媒體都在關心3400點能否突破,光頭想說的是能否拿下3400點意義不大。在沒有成交量的背景下即使突破,也很快失手的,光頭最關心的是3400點能否有效拿下,拿下3400點動能來源哪個板塊,怎麼樣抓該板塊的龍頭個股。

  老樂說股:盤面仍然缺少強力熱點引領

  大盤表現不錯,漲跌家數對比也對多方有利,個股跌幅明顯收斂,這些都是好的盤面特徵。目前缺的是激發做多人氣的熱點,早盤的環保最終表現一般,次新股稍好,前两天的上海自貿也沒有持繼。熱點多一閃而過。目前處在群羊無首的狀態。

  首山:滬市再創新高可能存在

  今天大盤低開3個點,指數震蕩上行,最高上摸3398點,最低下探3382點,收在3396點,上漲了8個點,漲幅為0.26%,成交有所萎縮,個股漲多跌少。

  老怪:周四會有大一些的動作

  板塊與個股方面,開盤前两天大漲的政策紅利第一大板塊上海自由港跌幅居前,三四隻個股奔跌停板。政策紅利第二大板塊租售同權小跌。政策紅利第三大板塊美麗中國在昨天調整后今天大漲,環能科技早早漲停,上一次領頭股之一的菲達環保漲停。

  連心:明日走勢非常關鍵

  第一,市場目前位置做空動能並不強烈,第二,市場的支撐力比預期還要強。這兩點信息提示我們,要做好市場會反其道而行之,進一步向上推進的準備。

  股市風雲:新主線驅動股市新一輪上漲

     不僅如此,因創業板總體體量較小,又是以戰略新產業為主,符合國家新一輪經濟周期政策引導和扶持方向,這一板塊中的績優成長龍頭股上漲速度在初期會很快的。對於創業板來說,漲得再猛也屬正常,同主板藍籌是不同的,因此,希望監管部門對於資金正常驅動的成長股上漲保持一定的容忍度為好,這同臨控主板操作行為是同樣合理的。

  宇輝:創板穿越牛熊只是起點

  周三早盤滬深兩市雙雙小幅低開,藍籌中銀行、險資弱勢調整,家電板塊漲幅居前,滬指穩中有升小幅收漲;題材上次新、環保強勢領漲,三季報、特斯拉等相對活躍,創業板突破年線后小幅回落,午後股指一波殺跌,創業板翻綠,逼近10日均線附近企穩,特斯拉、次新發力擴容漲停,帶動三季報、OLED、環保、智能+等共振反彈,各大指數全線回升,均收於全天高點附近。

  魅仙兒:縮量小陽線需要再次確認

  今日走勢來看,指數沿着10日均線上方窄幅震蕩攀升,尾盤收在當日相對高位,市場重心繼續上移,多方繼續佔優勢。今日的縮量小陽線不能足以說明指數有效向上突破。如果這個位置沒有成交量的配合,那麼反彈高度有限,則短期內有效突破不成立。指數突破前期新高3410點近在咫尺,今日縮量小陽線有待再次確認明日繼續關注市場量能的變化。

  (江山)

  點擊查看更多博文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