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前:Chipotle與AMD大跌 美期指走弱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后、ETF、權證實時行情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25日 受Chipotle與AMD下跌影響,美國股指期貨周三盤前走弱。

  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下跌0.16%,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期貨下跌0.06%,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下跌0.19%。

  周二,標普500上漲0.16%,納指上漲0.18%。道指上漲0.72%,連續第54個交易日創歷史收盤新高。

  泛歐Stoxx 600指數上漲0.18%,亞洲股市大多收高,但日經指數下跌0.45%,結束了連續16個交易日上漲的勢頭。

  美元指數下跌0.15%。黃金期貨下跌0.28%,原油期貨下跌0.38%。

  美國九月耐用品訂單增長2.2%,遠超預期。

  美國九月新屋銷量報告將於北京時間晚10點公布。

  周三沒有美聯儲官員發表講話,投資者在等待特朗普宣布下屆美聯儲主席人選。特朗普在周二向參議院共和黨人尋求有關美聯儲主席人選的建議。預計特朗普將在11月3日動身訪問亞洲之前確定美聯儲主席人選。

  ADS Securities分析師Konstantinos Anthis表示,“從幾位下屆美聯儲主席候選人來看,美元沒什麼可怕的。”

  他表示,鮑威爾與泰勒均支持收緊貨幣政策,當然支持程度不同,但不管怎麼說,市場普遍認為美聯儲將持續在2018年加息的進程。

  墨西哥玉米煎餅連鎖店Chipotle盤前下跌10.3%,該公司周二收盤后公布的盈利不及預期。

  芯片製造商AMD盤前下跌了9.9%,該公司業績好於預期,但投資者擔心其未來業績前景。

  Akamai Technologies盤前上漲8.8%,該公司公布的業績好於預期。

  Visa上漲1%,該公司業績好於預期。藥店運營商Walgreens與軍工巨頭諾斯羅普格魯曼均上漲4%左右,這兩家公司業績均好於預期。

  可口可樂盤前下跌0.4%,儘管其業績超出預期。

責任編輯:郭明煜 SF008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