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波即將引爆市場的FAANG在這裏!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后、ETF、權證實時行情

  在過去的十年科技板塊的FAANG:Facebook蘋果亞馬遜Netflix谷歌是美股漲勢最為兇猛的股票組合,當年看準了它們的基金經理,都賺的不要不要的。然而,隨着美股屢創新高,這些股票的市盈率已經變得極其高,且營收增長空間有限,相對應的,最近半年這些股票的漲幅已經不能讓尋求高回報的基金經理滿意。

  知名基金Robo Global的CIO Bill Studebaker表示,機器人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將引領下一輪的技術革命,將改變零售業,醫療,農業,安全,以及自動技術等。

  這些技術同時也在改變FAANG公司。

  Studebaker的基金建立的一支該概念的ETF:Robotics & Automation Index ETF(ROBO),其成分股40%為美國國內市場公司,60%為國際性公司,25%為高市值公司,75%為中小盤股。

  具體最看好的成分股包括:

  Cognex Corporation(CGNX),Raven Industries(RAVN),Zebra Technologies(ZBRA),IPG Photonics(IPGP),iRobot Corporation(IRBT)和Intuitive Surgical(ISRG)。

  對於非常重要的芯片板塊,Studebaker看好,NVIDIA(NVDA),高通(QCOM)和Ambarella(AMBA)。這三支股票在自動駕駛和視覺技術上非常有競爭力。

  CGNX當前市值為103.9億美元,年營收5.85億美元,市盈率為56.12,未來12個月的預期市盈率為46.7,該股年股息為0.28%。年初至今,其股價已幾近翻番。

  其7月31日發布的第二財季財報显示,每股收益0.63美元,好於預期值0.54美元;營收同比增17.4%至1.729億美元,好於預期值1.6979億美元。公司展望第三財季,營收為2.5-2.6億美元,預期值為1.7932億美元。

  機構Wolfe Research在8月份將CGNX的評級升至跑贏大市。

  RAVN當前市值為12.1億美元,年營收為3.2億美元,市盈率為39.56,未來12個月的預期市盈率為28,該股年股息為1.56%。

  其8月23日發布的第二財季財報显示,每股收益0.23美元,與預期值持平;營收同比增28.1%至8660萬美元,好於預期值8200萬美元。

  來源:中文投資網

責任編輯:郭明煜 SF008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