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訪菲拿名譽博士學位 "吐槽"菲律賓網速差

  原標題:馬雲獲科技創業名譽博士學位 鼓勵年輕人不要懼怕未來

  快科技

  10月25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到訪菲律賓頂尖學府德拉薩大學(De La Salle University)。該校將建校106年以來的首個科技創業名譽博士學位授予馬雲。

  校方表示,馬雲是科技創業的堅定倡導者,他將互聯網應用和創業結合在一起,幫助了無數年輕人實現夢想。

  馬雲也在演講中鼓勵年輕人要有自己的夢想,年輕人永遠不能畏懼未來,畏懼未來的年輕人就沒有自己的未來。我們應共同行動起來,更充分利用科學技術。

  值得一提的是,馬雲還在演講中“吐槽”菲律賓網速差:“我”試“了菲律賓的”速度“到底如何,不太好啊。這有很大的提升空間,這也是一個機會,我非常鼓勵菲政府、企業和每個人共同努力去提高網速和網絡覆蓋面。”

  以下為馬雲演講(部分):

  我昨晚到達菲律賓,我“試”了菲律賓的“速度”到底如何,不太好啊。這有很大的提升空間,這也是一個機會,我非常鼓勵菲政府、企業和每個人共同努力去提高網速和網絡覆蓋面。

  如果我們不去增加網絡覆蓋面,這會變的很糟糕,我們將會和一百年前我們的國家和城市沒有電一樣差勁。我們必須確保每個人可以連上網,如果你連上網了,你就是移動的。如果你是移動的,你就無處不在。

  所以,我認為我們今天雖有問題,但我們總會有方法。年輕人永遠不能畏懼未來,那些畏懼未來的年輕人,他們就沒有自己的未來。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讓我們更充分利用科學技術。我們還可以建立一個網絡,可以確保年輕人使用網絡暢遊世界。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去做的。非常感謝!

馬雲獲科技創業名譽博士學位:鼓勵年輕人不要懼怕未來

推薦閱讀: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