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間看市:定向降准利於夯實市場底

  早間機構看市  證券時報網

  巨豐投顧認為6月19日滬指3000點保衛戰失敗重返2時代宣告大箱體破位,進入空頭市場。此後百餘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計劃,部分超跌個股已經出現連續漲停的現象。在沒有外力干預下,大盤止跌回升預示市場底或已探明。24日晚間,央行宣布定向將准,釋放7000億資金,有利於市場夯實底部。倉位較輕者可關注流動性充沛的超跌品種和有估值優勢的白馬藍籌。

  金百臨諮詢秦洪認為,A股市場經過持續調整,上周五終於探底回穩。得益於大盤指標股護盤和盤中利好信息刺激,滬深兩市震蕩企穩,創業板指更是大漲1.84%,显示出短線A股調整壓力有所緩解。目前,A股市場已進入半年報業績浪主升周期,可以跟蹤半年報業績超預期增長的相關個股。

  此外,國金證券認為,對於A股而言,有限的資金池很難因為“定向降准”而出現實質性改變,A股“存量消耗”的格局依舊。對板塊的影響方面,短期有助於提振部分行業風險偏好,如:部分周期(房地產、鋼鐵)以及金融(銀行、券商)等;中期來看“去槓桿、去產能”仍是政策主基調。

聲明:此消息系轉載自合作媒體,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着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推薦閱讀: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