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互太紡織(01382)評級至“買入” 目標價9元

研究
2018年6月22日 10:56:52

大和發布研究報告稱,互太紡織(01382)剛公布2018財年度經調整純利跌20%,不過集團早前已經發盈利警告,所以已被市場大致反映。重要的是,該行相信互太紡織業務最差時間已過去,預計2019財年的毛利率將反彈,同時股息收益率達8厘,認為是內地紡織業股份中最具吸引力。

該行表示,上調互太紡織評級,由“跑贏大市”升至“買入”。基於對集團銷量增長放緩及凈利潤率逐漸回升的假設,該行將集團2019-2020財年每股盈利預測下調9-11%,維持股份12個月的目標價9元,相當於預測市盈率15倍。

報告中稱,由於互太紡織專註於高利潤率產品和增加售價,預計本財年銷量增長平緩,不過相信來自主要客戶UNIQLO等的訂單需求仍多,加上集團與安踏(02020)的合作關係擴大,上財年相關訂單增加一倍以上。另外,集團單一第一大股東東麗工業也积極向互太紡織轉介新客戶,如Lululemon Athletica及North Face。

截至6月22日10:57,互太紡織跌4.95%,報6.33港元。

blob.png行情來源:老虎證券

推薦閱讀: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