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成仙股後繼續跌跌不休:抄底者輪番

  財經訊 中弘股份昨日股價跌破1元/股,淪為仙股,今日早盤再度暴跌,盤中一度觸及跌停,截至發稿,跌超7%,報0.87元/股,成交金額超9900萬元。

  據媒體報道,深交所相關人士表示,根據深交所相關法律規定,如果中弘股份連續20個交易日收盤價低於1元將被終止上市。

  8月14日,中弘股份收到安徽證監局的《調查通知書》,因2017年一季報、半年報、三季報涉嫌虛假記載,公司被證監會立案調查。

  中弘股份由於業績不佳,近年來一直在积極謀求重組,而立案調查無疑令重組“出路”不暢。

  業內指出,根據相關規定,上市公司或者大股東因涉嫌證券期貨違法犯罪,在被中國證監會立案調查或者被司法機關立案偵查期間,大股東不得減持股份。而在中弘股份因財務造假被立案偵查后,公司相關重組將無法推進。

  截至8月8日,中弘股份及下屬控股子公司累計逾期債務本息合計金額為50.33億元。而在8月6日,中弘股份控股股東中弘卓業集團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再次被司法輪候凍結。

推薦閱讀: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