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土部:以2035年為目標年啟動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編製

  國土部:以2035年為目標年啟動新一輪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編製

  1月15日,2018年全國國土資源工作會議在京召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農村工作會議部署,總結十八大以來國土資源工作,分析形勢,部署2018年工作任務。國土資源部長、國家土地總督察姜大明講話,國土資源部黨組書記孫紹騁主持會議。

  姜大明指出,要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精神紮實做好2018年國土資源工作。確保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開好局起好步,把土地三調打造成一項高科技工程、共享工程、廉潔工程。六是深入推進國土資源科技創新,加快實施“三深一土”重大科技創新任務,推進科技體制機制創新。構建國土空間開發保護制度體系,以2035年為目標年啟動新一輪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編製,探索建立自然生態空間用途管制制度,建立國土空間監測監管制度,紮實推進自然資源管理制度改革。深入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增強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嚴守改革底線,鼓勵大膽探索,加強指導督察,及時總結經驗。

責任編輯:王嘉源

推薦閱讀: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