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農股份關於監事辭職的公告

  新疆冠農果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監事辭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監事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公司近日收到第二師國資委《關於師市機關領導幹部不得在企業兼職的通知》: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從嚴管理幹部的要求,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和反腐倡廉建設,凡師市機關領導幹部在企業兼任職務的,均不得繼續在企業兼職。由於公司監事韓如江先生在第二師鐵門關市擔任領導幹部職務,不宜再兼任公司相關職務。

   公司監事會於 2018 年 1 月 18 日收到韓如江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韓如江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第五屆監事會監事職務。

   根據《公司法》和《新疆冠農果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關規定,韓如江先生辭職未導致公司監事會成員低於法定最低人數,不影響公司監事會的正常運行。韓如江先生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監事會時生效,韓如江先生辭職后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公司監事會將按照法定程序儘快補選監事。

   韓如江先生在擔任公司監事期間能夠嚴格按照《公司法》、《證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規的要求依法行使職權,在工作中堅持加強監督,恪守誠信的原則,謹慎、認真地履行了自身職責。監事會對韓如江先生在公司任職期間為公司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特此公告。

   新疆冠農果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監事會

   2018 年 1 月 19 日

責任編輯:小浪快報

推薦閱讀: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