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蘇關於董事會秘書辭職的公告

  藍星安迪蘇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董事會秘書辭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藍星安迪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會秘書王鵬先生遞交的書面辭職報告,王鵬先生因工作變動原因,向公司董事會提出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

   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王鵬先生辭職申請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依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 3.2.13 條款的規定,在董事會秘書空缺期間,公司指定財務總監蔡昀女士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公司將按照相關規定儘快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

   王鵬先生在擔任董事會秘書期間,恪盡職守、勤勉盡責,公司及董事會對王鵬先生自任職以來對公司做出的貢獻致以誠摯的感謝。特此公告。

   藍星安迪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8 年 1 月 19 日

責任編輯:小浪快報

推薦閱讀:3.5